IBM 榮獲 Gartner 評選為2014 管理行動服務魔力象限的領導者;此報告自從2013年問世以來,IBM 是第一家被評選位於領導者象限位置的資訊科技服務公司。Gartner 總共評選了14家廠商,並認同 IBM 在行動服務願景和執行能力的完整性堪稱為市場的領導者。
IBM 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諮詢服務,以及眾多業務單位,均致力於推動企業行動化;透過 IBM 引進的技術和能力,企業可選擇適合他們需求的特定技術,並獲得所預期的營運結果。IBM 的行動化服務是 IBM MobileFirst 的其中一部分,它能讓企業建立和佈署行動應用程式、保護和管理行動化基礎架構,同時與客戶進行互動。IBM 可協助發揮企業行動化的所有潛在可能,不僅解決複雜的問題,並可時時刻刻改善營運成果。
為推動企業行動化管理服務以及管理行動服務,IBM 持續在軟體產品產品線組合、資訊科技服務和人才上投資,讓IBM 成為更具效率的行動化為中心的企業。IBM 併購了許多軟體和服務公司,例如併購 Fiberlink 讓 IBM 在管理層行動化服務的附加價值服務上有明顯的成長。
IBM 具備以下優勢:
‧ 持續投資以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 不斷創新並強化現有的服務產品;
‧ 提供企業級的交付和服務管理;
‧ 可提供已被驗證的技術能力和完整的服務組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