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BCC市場調查研究報告指出,全球遠距醫療市場總值將從2012年138億美元上看2018年351億美元,不斷致力於遠距溝通解決方案的圓展科技(TWSE: 3669)在推廣遠距醫療也不遺餘力。埃及著名的教學醫院艾因夏姆斯大學,採用AVer視訊會議系統,轉播即時的內視鏡手術過程,讓在另一間醫院會議廳裡上百位醫師,同步觀看與交流;此次創新合作,不僅成為當地醫療教學典範,也為遠距醫療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艾因夏姆斯大學教學醫院為推廣最新的腸道內視鏡手術,將內視鏡鏡頭結合AVer視訊會議系統,並利用簡報同步分享功能,成功將整個手術過程與內視鏡畫面,分享給位於另一間相距一個小時車程,艾爾戴姆達許醫院會議廳的上百位醫師;在一端進行手術的過程中,另一端同步交流意見。這場前所未見的手術,在AVer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鏡頭下,清晰呈現所有手術細節;為了日後教學,院方更利用內建的單鍵錄影功能,將整個手術過程錄儲存於USB隨身碟中。

跳脫傳統的教學模式,現代的醫療教學更講求臨場的應變,透過簡易安裝、容易上手的AVer視訊會議系統,醫師可將第一線的醫療過程或診斷結果,立即與世界各地的專家交換意見,跨越疆域限制,有效提升溝通效率,且節省大量的時間與差旅成本。除此之外,AVer視訊會議系統具備業界三年保固、最高10點連線等物超所值的產品優勢,更有助於一般醫療機構、教學醫院、中小型診所相互交流,將先進的研究結果與實際運用緊密結合,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隨著全球化的腳步與物聯網的興起,越來越多醫療機構採用視訊會議系統跨入遠距醫療,在這樣的潮流下,我們十分榮幸可以促成此次遠距醫療的成功案例,藉由AVer高性價比的視訊會議系統,與世界同步最新的醫療知識。」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是全球教育與企業解決方案大廠,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教學、安全監控系統和視訊會議產品。我們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透過技術創新與卓越品質,提供多樣智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