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名網路存取資安專家 Blue Coat 產品,提供企業內部 Web, FTP, IM, P2P, SSL 等上網行為管控產品。Blue Coat Proxy SG 在安全代理專用設備產品系列具有一套完整的 Web / FTP / IM / P2P / SSL 應用代理管控功能,能夠實現最強大的內容管理策略。

透過Blue Coat的Proxy監控與管理,可以有效防止網路傳輸上的中毒、洩漏資訊等問題。譬如公司內有100個人陸續連線至 yahoo,所有對外的連線都要透過Blue Coat SG,只會有第一個連線請求至 Internet,Blue Coat SG 會保留網頁內容在機器上,後續連線至 yahoo 的人則不連至 Internet,直接由SG派送網頁至 client),HTTP傳輸內容經過 Bluecoat 檢查是否帶有威脅,避免 user 直接連線至高度風險的 Internet 環境。

恆逸也將於八月份開課,有關於Proxy SG的初階與高階課程:Blue Coat BCCPA認證課程/Blue Coat BCCPP認證課程,在課程結束後也將具有取得Blue Coat Certified ProxySG Professional認證能力。

最早開課時間:

Blue Coat BCCPA認證課程 8/18

Blue Coat BCCPP認證課程 8/21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uuu.com.tw

若有任何Blue Coat相關問題,請來電02-25149191分機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