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調查顯示, 2013年全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9億4,500萬支,年成長幅度達33.5%,而 2013年6月,Google Play上面的應用程式(Application)數量已超過一百萬個(The Sociable, 2013),並且不斷的攀升。從上面二個數據可以看出智慧型手機成長力道依然強烈,尤其在人手一機的台灣更是如此,而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更是成長快速,其軟體品質也開始被重視。

手機應用程式的測試與一般產品的測試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例如其安全性、穩定性、互通性、電力消耗等皆有其獨特且重要性。資策會將於2014年8月24日開辦「Mobile APP測試流程與案例設計」,本課程讓學員從最基礎的測試理論與方法,到實際app的測試計畫與測試,一系列的課程規劃讓你飽覽手機應用程式測試的殿堂。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MATC.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