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多媒體科技領導品牌-圓剛科技(2417),專精於高畫質影像擷取及網路直播串流技術,洞察消費市場需求,將電腦看電視的應用延伸到行動裝置上,推出最新款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此款專為Android行動裝置設計的DVB-T數位電視棒,體積精巧僅有14.5公克,便於攜帶,是忙碌現代人打發時間的良伴。

只要將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透過Micro USB接口,連接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不須透過網路即可觀看DVB-T數位電視節目,而內附的圓剛獨家研發高增益天線,其訊號接收能力是一般天線的二倍,搭配天線專用的底座,即可將其穩定的安裝在手機、平板電腦或桌面上,提供最佳的電視收訊效果。

圓剛科技 行銷處 莊善雯處長表示:電視調諧器的研發一直是圓剛的核心技術,現在我們將在電腦看電視的技術,進階到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上,提供各種觀看電視的體驗。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提供消費者一個經濟實惠的工具,不論是在等候大眾運輸工具、餐廳位置、演唱會進場或飛機航班延誤等,都可透過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在Android行動裝置上收看即時的數位電視節目,打發無聊的等待時間。如果在家剛好碰到停電,無法觀看即時新聞,便可經由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看最新電視新聞,了解外部狀況!

AVerTV Mobile-Android EW310的設計以使用者立場發想,不須額外使用電源線充電,可減少出門在外攜帶上的不便;體積輕巧不占空間,即使插在手機上放入口袋,也不會感覺它的存在。操作簡易,使用者僅需先在Google Play商店下載AVerTV Moible的應用程式,接著插上AVerTV Mobile- Android EW310,然後打開AVerTV Moible應用程式,即可享受觀看電視的樂趣。此外,人性化的軟體設計如:全頻道自動掃描、雙語支援、電子節目表單(EPG)及錄影功能等,使用者可直接將喜愛的節目錄製下來,讓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搖身一變成為個人專屬電視!

若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至http://www.avermedia.com

圓剛科技簡介

圓剛科技成立於1990 年,並在2000 年股票上巿(股票代號:2417),是一家長期深耕於多媒體電腦視訊領域,同時具備研發、生產、行銷於一體的科技公司。在電腦看電視、高畫質影音擷取及即時影音串流等運用應用市場中,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視訊產品專業廠商。

圓剛是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OHSAS18001安衛管理系統以及國際大廠的綠色伙伴之認證合格廠商,擁有數條DIP、SMT 自動化生產線及各式先進的品質控制儀器,以滿足各產品線的訂單需求及ODM 的品質要求,目前總公司與生產基地均座落於新北市,並於歐、美、亞等地區均設有海外子公司,提供當地客戶最迅速滿意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