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與SGS合辦「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課程中不僅介紹標準條文的細部要求及案例,並介紹組織導入此系統時可參考的建置流程及與既有管理系統的整合,學員可透過案例分析瞭解執行能源管理系統稽核的原則及熟練技巧、並運用個案來說明能源管理系統驗證之實際的執行情況,進而學到如何扮演一個好的ISO50001主導稽核員。

能源已成為全球經濟發展之關鍵要素,各企業開始承受越來越大的能源管理壓力,故國際標準組織(ISO)已制訂一個系統化的能源管理標準-ISO 50001,要求組織能夠建立、執行、維護及改善能源管理系統,使組織能夠系統化的推動並達成能源績效的持續改善。這項新的標準將建立一個新的國際架構以協助工業、商業或機構等組織管理其能源供應、能源使用及能源消耗,包括量測、文件化及報告、能源設備的設計及採購、系統、流程及能源相關人員。

資策會「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將於2014年8月11日開辦,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8,課程經理 王先生。

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501L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