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宣布幾項將增加新興市場聚焦、加強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併購作業、以及企業可擴展性等方面的主要業務運作變更。這些轉變將協助加速市場對於 Acronis AnyData 技術的接受與採用,提供易用、完整、安全的備份及災難復原和安全存取解決方案,且完全適用於所有資料類型、環境,以及位置。

Acumatica 前執行長 Yury Larichev 加入 Acronis 成為總裁,將主導公司巨大的成長目標。Acronis 同時也將國際總部設於新加坡,以掌握亞太與日本地區 (APJ) 的市場。新上任的 Laurent Dedenis 將以國際營運總裁的身分領導此區業務。為提供更多支援,幾位主要的高級行政管理人員也將轉任各個不同角色以提供他們的經驗並充分利用更多成長機會。

擴展性與成長型的最大化

Yury Larichev 將利用其擔任快速成長的雲端 ERP 公司、Acutmatica 執行長期間,以及其超過20年在企業規模擴展方面的成功經驗。Larichev 擁有多樣化的通路銷售、行銷、業務開發等經驗,可協助Acronis團隊達成公司訂定的高成長目標。任職 Acumatica 期間他在2013年達到 YoY 350% 的成長,提供產品及合作夥伴通路方面的精簡化作業。他也在 Microsoft® 擔任過多個職位,負責俄羅斯微軟 (成立34個區域辦公室、在3年內達成350%的營收成長) 中小企業及通路銷售,並領導微軟企業總部之全球 SMB 銷售及行銷團隊,創造 $4.5B 的全球營收。

主力投入新興市場

Acronis 高級行政管理人員 Laurent Dedenis,也是 Acronis 在 APJ 和 EMEA 的最初創始人,將轉任國際營運總裁,且將常駐新加坡。Laurent 擁有超過20年的全球行銷經驗; 2011至2014年間,他在美國擔任Acronis全球銷售與行銷總裁,2007至2010年間則是EMEA的行政副總裁,另外在2005-2007年間則是亞洲區的行政副總裁,並在此期間內將Acronis的業務成長帶到營收達數千萬美元層級。

“Acronis AnyData 技術帶來業界最佳的特定工作資料保護,同時無縫整合成為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新團隊不變 – 仍舊是由在各自領域最優秀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但當結合在一起時,他們將帶領 Acronis 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Acronis 執行長 Serguei Beloussov 說。 “Yury 的加入,將使我們能夠把成長潛力發揮到最大,而 Laurent 則將確保我們能夠善用APJ的各種機會。 這些變化會讓我們更加專注於我回歸 Acronis 的主要原因 – 資料管理的策略及創新,並提供更多時間投入於 Runa Capital 的投資活動中。”

加強重視技術合作關係以及併購作業

為加強在業務發展方面的投入, Acronis 行動業務單位現任總經理Ezequiel Steiner,將在他的職責中新增業務發展、法務、企業發展等資深副總裁等職位。在此角色中他將專注於策略夥伴關係、發掘潛力併購案件及其相關的法務作業。

在加入Acronis 之前,Steiner 擔任Acumatica 執行長並經由數百家VAR和OEM合作夥伴導入100% 間接性策略。在此之前,他帶領Parallels 的業務發展及併購作業,透過價值數千萬的數個併購案及數十個OEM合約,協助公司成長成為主機自動化和虛擬化的領導者。

 Acronis® Acronis International GmbH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Microsoft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及其商標分別屬於其各自所有者。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及其商標分別屬於其各自所有者。

關於 Acronis

Acronis 以其備份、災難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訂定了新一代資料保護的標竿。由 AnyData 技術提供,Acronis 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易用、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安全存取。

成立於2003年,Acronis為全球130餘個國家中超過3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的資料提供保護。擁有超過50個專利登記,Acronis的產品被Network 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Acronis 提供包括備份、災難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acronis.com.tw。上 Twitter 跟推 Acronis: http://twitter.com/acronis,或造訪Acronis Facebook中文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Acronis.APA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