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表製作一直是企業運作關鍵的環節,所謂一圖勝千文,如何以一個報表傳達精準有用的意義,寓千萬文字於一張報表之中,協助企業或是專案完成管理的工作,是報表設計努力的目標。

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提供的報表解決方案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企業報表製作工具,可以協助企業製作功能豐富的報表與統計圖表。參加本課程,您將會學習到如何使用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製作合用的企業用報表,包括網頁報表,報表關聯,交叉分析報表,SubReport報表,為報表加入排序功能,利用參數與Filter過濾報表內容,資料圖示,以及連結到同一個報表中的其他內容等技巧,讓您可以輕鬆而且寫意地完成報表製作的工作。

課程時間:2014/5/6-2014/5/22

詳細課程介紹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taipei/ms_edm/DWB115.htm

或歡迎來電洽詢(02) )6631-6583沈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