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泓將繼續推動Digital River的全球擴展計畫。

電子商務服務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Digital River, Inc.(NASDAQ:DRIV)今天宣佈,陳泓(Humphrey Chan)已加入Digital River擔任亞太區和日本總經理兼副總裁。陳泓擁有20年的資訊產業經驗,精通亞洲貿易,他將負責亞太區業務,管理銷售、行銷和日常營運。陳泓將於Digital River的香港辦公室工作,負責管理Digital River北京、上海、台北和東京的營運。

Digital River首席執行長David Dobson表示:「我們轉型的一大關鍵就是繼續在全球大力擴展業務。陳泓在銷售、行銷、通路開發、購併和營運方面有卓越的績效,我們歡迎他加入Digital River。憑藉他的國際領導才能和Digital River的全球專長,我們將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並進一步把握亞太地區不斷成長的商機。」

2013年,國際營收約占Digital River總營收的52%。Digital River的亞太區客戶包括眾多領導品牌,例如聯想、松下和趨勢科技。

陳泓出生於上海,在香港和美國接受教育,職業生涯一直扮演著東西方的橋樑。在Digital River之前,陳泓服務於SafeNet, Inc.。SafeNet是一家總部位於馬里蘭州的資料保護公司,他在該公司擔任亞太區和日本副總裁,負責營收成長和區域營運,打造強大的當地業務版圖、支援基礎設施和全面的合作夥伴體系,為該公司建立起規模達數百萬美元的業務。在SafeNet之前,陳泓曾在Rainbow Technologies任職10年,擔任該公司的通路開發、行銷和銷售管理等多項高階主管職務。

陳泓表示:「能加入Digital River,我感到非常興奮。Digital River在業界擁有巨大影響力,而且能為大部分企業的策略性營收管道提供商務、支付和行銷解決方案。我期待為Digital River貢獻自己的力量,幫助該公司擴展營運,提升全球知名度,並推動在這一重要成長區域的商務成長。」

 

關於Digital River, Inc.

Digital River擁有20年的電子商務經驗,是公認的電子商務雲端服務(CaaS; Commerce-as-a-Service)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各種規模的公司都仰賴Digital River的多租戶、軟體即服務型商務、支付和行銷服務來管理線上業務並促進成長。2013年,Digital River處理的線上交易金額逾300億美元,使B2B和B2C數位產品和雲端服務公司及品牌製造商,能夠與全球幾乎所有國家的各種裝置和通路上的買家建立聯繫。

Digital River成立於1994年,總部設在明尼亞波里,辦事處遍佈美國、亞洲、歐洲和南美等地。欲瞭解更多關於Digital River的詳情,請造訪該公司網站,或在Twitter上關注該公司。

Digital River是Digital River,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