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網路的快速發展,郵件信箱已經成為現代化企業的最重要的聯繫通道,不論是企業採購、業務溝通或企業內部運作都越來越離不開郵件伺服器。為了加強企業內部各個團隊之間溝通與合作、及時公佈公司政策與訊息、積極宣傳推廣企業文化活動、及時表彰優秀員工等相關訊息,這些都必須透過訊息的傳遞,而公佈這些訊息僅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速度要“快”,只有讓員工在第一時間掌握企業政策與訊息,各部門才能夠快速並有效的配合起來,才能創造更有效的企業競爭力。

為此,多數郵件系統廠商提供郵件公佈欄功能,希望能加速企業訊息的傳達。然而,使用者必須登入郵件系統才可以看到企業公布的政策和訊息,感覺在時效上似乎就還有那麼一點點落差感。ShareTech為了縮短聯繫上的距離,首創Mail-Line即時動態訊息功能,結合目前最為大眾使用的智慧型裝置設備,如平板、智慧型手機等。由於3G與WiFi普及使用,個人行動裝置已變成攜身裝備,當企業有重要訊息需對特定員工宣布時,可藉由Mail-Line即時將訊息發布給員工,當他們開啟智慧型設備時就會立即在螢幕上顯示相關訊息。

眾至Mail-Line,是如何做到及時發佈資訊呢?又具有哪些特點呢?能給企業帶來什麼優勢呢?以下為您做詳細說明:

眾至首創Mail-Line即時通告訊息

企業員工幾乎都擁有一個郵件信箱帳號,大多利用它來與客戶聯繫或報告相關工作任務與進度,而多數企業員工對於郵件的使用有著深層的依賴性,於是眾至研發團隊在mail的使用上下了番苦功夫,開發了Mail-Line功能,這是其他郵件伺服器所沒有的功能。

Mail-Line的特點主要在它具有“速度快”、“效率高”、“運用廣”等特性。只要有許可權的帳號就可以透過Web Mail發佈新的政策和訊息,使用者可以選擇即時發佈,也可以選擇特定日期(設定公布的起訖日期)發佈,接收人在進入Webmail個人郵件信箱收發郵件的時候,右下角就會自動彈出剛發佈的最新消息提示框。

使用Mail-Line發佈的企業,企業內部員工將會在第一時間接收到企業新的政策與訊息,在大家都收到通知後,施行新政策就不會因時程延誤而錯失良機,大大縮短企業執行新政策的時間週期,提高員工作效率。

每間企業都有不同的部門組織架構,除了一般全體性的訊息可以透過Mail-Line發布之外,有些部門機密資訊就不適合透由全體一併發送。因此,ShareTech Mail-Line提供使用者群組發送機制,企業可以針對不同的部門(包含網域人員、部門人員或群組人員)發布所屬的即時資訊。Mail-Line可以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簡單迅速傳遞重要訊息給同仁,舉凡企業重要政策、創新措施、行銷活動、產品訊息、採購資訊、出差、各種促銷活動等,都可藉其發布讓相關同仁即時掌握。

只有相關的部門或團隊成員才能夠接受到相關訊息,這樣就有利於加強部門或團隊之間合作關係,有利於提高整個部門或團隊之間的工作效率,進而順利完成客戶專案。

Mail-Line的優點

任何一項功能只要善加運用,都會有意外的收穫,眾至Mail-Line亦是如此,它不僅僅可以用來發佈新政策,還有下列優點:

1、公告員工最新動向:透過Mail-Line發佈一下最新人資訊息、公司福利、職務代理機制..等,掌握公司最新訊息與相關政策,讓公司直向、橫向的聯繫更加緊密。

2、公告企業新聞:透過Mail-Line發佈企業每個月的銷售額,還可以通告公司最近研發出新產品、市場佔有率…等,激發員工動力。

3、公告優秀員工獎勵:透過Mail-Line表彰優秀員工,藉由其優異工作表現激發其他同仁工作士氣。   

4、顯示所有Mail-Line紀錄:在Webmail裡所有Mail-Line發布訊息都會完整記錄在系統中,包含發布者人員、發布對象名稱、發布日期與相關內容等。

5、適用的版本:ShareTech 提供免費APP下載,目前適用在Android系統,IOS系統預計五月釋出。

Mail-Line可以結合Line與Mail免費傳訊功能,除了支援Android與即將服務的IOS兩大系統外,不論是用哪一種智慧型手機、平板,都可以跨平台的免費溝通,只要有3G或WiFi無線網路,不論傳遞訊息或檔案,用Mail-Line通通不用錢!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