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再度於 Gartner, Inc. 的 2018 年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 (Magic Quadrant for 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s) 當中獲選為「領導者」[1]。相較於去年的評比,今年趨勢科技在領導者象限當中的地位更加穩固。

趨勢科技在併購 TippingPoint 之後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其入侵防護系統 (IPS) 解決方案已更上層樓。對趨勢科技而言,榮獲 Gartner 的優異評價,證明了該公司致力保護關鍵基礎架構以防範已知及未知漏洞的決心。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副總裁暨總經理 Donald Closser 表示:「我們對於 TippingPoint IPS 為客戶所帶來的策略價值以及該產品與趨勢科技Deep Discovery 威脅偵測技術的巧妙結合,相當自豪。透過不斷追蹤評估全球技術基礎架構、使用者行為以及威脅情勢的演變, 藉由這三者的交叉分析來掌握如何強化產品並提供業界最完善的防護組合。」

趨勢科技的 IPS 解決方案能為企業機構提供一套主動式網路防護,讓企業主動掌握整體狀況,深入分析網路流量來預先防範駭客入侵。藉由即時檢查、封鎖駭客入侵企業網路的內送、外送與橫向移動流量,能自動保護資料中心與分散式企業網路當中可能遭漏洞攻擊的系統。並可取得趨勢科技資安研究團隊的最新情報,搶先一步防範不斷演進的威脅,提供業界最先進的偵測能力。

如欲免費下載一份完整的 Gartner 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報告,請至這裡。如需有關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tippingpoint

###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對其研究報告當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皆不為其背書,亦不建議科技使用者僅挑選那些擁有最高評價或其他評價的廠商。Gartner 研究報告內容為 Gartner 研究機構之意見,不構成事實之陳述。Gartner 對該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擔保。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1] Gartner「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s),作者:Craig Lawson 與 Claudio Neiva,日期:2018 年 1 月 10 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