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證券榮獲第十七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與「十大傑出創新研發」二大獎項,由日盛證券總經理黃進明代表領獎。日盛證券近年來獲獎不斷,代表產品創新專業度已受外界高度肯定。

日盛證券總經理黃進明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對日盛證券的肯定。近年來日盛證券在業務發展朝著「大數據、智能、行動化、雲端」方向走,本次獲獎之一「十大傑出創新研發」─「日盛online」 APP,即是日盛自行研發代表作之一,截至今年7月下載使用人數突破九萬人,年度成長率高達86%,顯見投資人對「日盛Online」APP的喜好。

黃進明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日盛Online」APP有幾個特色,第一特點也是業界獨家,「投顧快訊」提供大數據分析創造差異化客製服務,透過大數據分析,將用戶行為建模,達到精準訊息推播,協助客戶「投」其所好。第二特點虛實服務整合:透過資訊整合讓營業員可一次主動推播訊息予群組客戶或寄上祝福予近期生日的客戶,除了提高營業員服務效率也提高客戶對營業同仁的滿意度。再者將臨櫃作業數位化,例如線上簽署、KYC、線上開戶等作業,利用功能之一「M櫃台」讓客戶無須出門即可線上完成。此外更可透過APP預約各種臨櫃服務,或是預先填寫相關資料,簡化原先繁雜的流程並免除冗長等待時間。第四個特點是善用雲端科技,即時整合用戶交易動態,提供雲端自選股,讓客戶在不同平台上都能同步追蹤自選標的,只要操作一次就通用於全平台,省時又省力。

智能AI機器人在日盛證券也看得到─「AI理財獅」專為投資人設計的理財機器人,建有完整證券投資資料庫,讓用戶何時何地都能輕鬆獲得解決方案,在公司方面,也可作為客服單位的強大支援,日盛證券為吸引更多年輕世代投資人,近期陸續上線推出副品牌「SUNNY愛MONEY」官網以輕鬆直白的語言引導投資觀念與建立不同理財計劃。搭配「SUNNY愛MONEY粉絲團」、「LINE@日盛證券投資管家」,預期日盛證券將在年輕族群中持續擴大佔有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