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推動「生產力4.0」計畫,104將「生產力4.0」所需人才定義為「新科技人才」,包括大數據、雲端儲存、物聯網應用、3D列印等15項。在這15項新科技概念中,104分析出「物聯網應用」人才需求成長幅度大,在這兩年來職缺需求已爆增三倍。如蘋果、Google、Amazon、阿里巴巴、騰訊等大型知名企業,已經進入這塊市場,準備好在物聯網中搶得頭籌,如此新的技術,更讓物聯網人才成為這兩年最熱門,含金量最高的”科技新貴”代名詞!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也因應趨勢,開辦物聯網專屬課程:

【Arduino】  ¿最近開課時間:10/11

課程:物聯網開發技術-Arduino控制與感應實戰演練

本課程包含選用套件如下:Arduino UNO相容板與USB線、數個LED、必要的簡單電阻、必要的電容、可變電阻、光敏電阻、七段顯示器、伺服機、藍芽通訊模組、聲納測距離模組、直流馬達、按鍵開關、麵包板…等豐富教材。

【Raspberry Pi】  ¿最近開課時間:10/02

課程:將使用Java嵌入式技術,開發出在Raspberry Pi運作底下的應用程式,搭配Java網頁與Android應用程式,經由MQTT物聯網通訊協定,實作網頁與APP監控系統,採用實際的應用程式系統PiCommander,快速學習與建立嵌入式與物聯網系統相關的技能。

【Raspberry Pi】  ¿最近開課時間:11/23

課程:Raspberry Pi是一個小型而完整的電腦,可以在上面執行如Linux和Windows等的作業系統,本課程會在完整的Linux(Debian在Raspberry Pi上的移植版本)上面可使用高效能的Python開發應用程式,存取透過Raspberry Pi連接的設備,並且進行連結網路的應用程式。

詳情請上https://goo.gl/e9eBCK,或來電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