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企業而言,電子郵件並不是建置在本地,而是運作在外部或雲端伺服器上。以目前雲端郵件市場來看,多數用戶最常採用的是Office365、G-Suite,這意味企業必須做好郵件備份或歸檔動作,才能避免數據資料遺失時,降低企業營運的困擾。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支援Office365認證,企業不需要更改現有網路架構與郵件服務流程,可輕鬆快速導入,除了可協助企業針對內網郵件做好歸檔備份動作外,並支援Gmail、Office365郵件歸檔。眾至歸檔伺服器具有三大主要特點:郵件安全防護、郵件稽核歸檔與郵件行為分析。

郵件安全防護面,擁有業界最準確、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引擎,提供閘道過濾防護功能,可針對郵件內文、URL與附檔進行深層過濾檢測功能,搭配雙防毒引擎(Clam AV與卡巴防毒引擎),捍衛企業郵件管道安全性。

完整郵件稽核歸檔機制,採用嚴謹Policy過濾機制,可即時阻止機密資料外洩困擾,當發現有異常現象時除了可將信件交由稽核人員外,並提供完整報表供稽核人員檢視。此外,系統提供完整備份機制,便於備份之外部NAS伺服器,讓IT管理者可以無限擴充歸檔儲存容量,並可透過單一界面快速搜尋歸檔郵件,搜索所有內容,包括信件主旨或使用者,可以在幾秒內搜尋列表出來。使用者可以藉由“搜尋條件”,包括寄件者、收件者、主旨、內容、附件名稱、日期…等。

郵件使用者分析是眾至獨創設計功能,管理者除了可已掌握每一封信件起訖關聯性外,並可藉由郵件數據分析圖,偵測潛藏的洩密行為,協助企業人力分擔、調動,重要的參考數據。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66-18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