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今天宣布推出Firebox® M系列硬體新機型,以處理加密網路流量的快速增長,並通過添加的銅纜和光纖端口提供更多的靈活性。使用新的M470、M570和M670設備,用戶可以添加額外的網路模組,以增加可用於支持在中型企業數據中心中越來越多地使用10G光纖的銅纜或光纖端口數量。新的Firebox M系列設備還能讓用戶能夠在啟用所有安全服務的情況下檢查具有業界領先性能的加密流量。據獨立測試實驗室Miercom的測試結果,更新後的Firebox M370比競爭對手的處理性能快了94%,可幫助中小型企業跟上處於不斷增長的加密流量潮流,具有一流的性能和安全性。

沒有充分處理和檢查加密流量的網路防禦將使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根據2016年Ponemon研究,2016年中的41%攻擊使用加密來掩飾他們進入網路或隱藏於命令與控制服務器的連接。NSS實驗室公司預測,隨著採用率的不斷攀升,到2019年,75%的網路流量將被加密。缺少檢測大量加密流量所需的處理能力的防火牆將需要關閉某些安全服務或妥協吞吐量以承接負擔。

主要優勢

Ø   顯著改善的性能:由Miercom驗證,新的Firebox M系列提供了業界競爭產品的性能大約三倍以上。

Ø   靈活性增加端口密度:所有新設備(M370除外)都有網路擴充模組用於其他端口。可提供4x10 Gb光纖、8x1 Gb銅纜或8x1 Gb光纖等網路模組。

Ø   具有AES-NICaveCreek加密技術的Intel處理器:新的晶片組增進了新的M系列設備在HTTPS內容檢測方面具備業界領先的性能,即使啟用了所有安全服務,也能快速處理流量。

優勢驗證

Ø   WatchGuard Technologies產品管理總監Brendan Patterson
“隨著加密採用率的不斷攀升,企業需要知道,UTM提供了可處理不斷增長的加密流量洪流的性能水平,以及能夠檢測威脅的安全服務可能潛在的流量。通過新的M系列,我們可以大幅提高吞吐量,以確保我們的客戶不必在性能和安全性之間進行選擇。“

Ø   Miercom首席執行官Robert Smithers表示:
“基於我們測試的結果,WatchGuard Firebox M370顯示出卓越的性能,超越其競爭對手在無狀態和狀態流量的吞吐量性能。其具有安全功能的高速率,非降級性能使其獲得Miercom Performance Verified認證。“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