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9/4:TED 英文簡報技巧

網際網路上知名的知識創新交流網站TED,它是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這3個英文單字的縮寫,在TED您可以看到全球各地傑出人士以專業的簡報技巧所做出的演講。 TED 的簡報一向以精彩及高要求聞名,演講內容感動人心,簡報精簡而有重點,任何數據、方法與概念都可以被視覺化,並用生動的方式闡述。 從TED演講者精湛的演出,我們深刻體認到任何簡報,沒有枯燥的主題,只有枯燥的演講者。

TED會對受邀的演講者做簡報技巧的訓練,以確保TED演講一貫的高穿透力與啟發性風格,這也就是本課程提供的專業訓練,讓您不再害怕英文簡報,並且能夠在短時間內吸引眾人目光,完成精彩的英文簡報演說。

●請上網索取資料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https://www.uuu.com.tw/Forms/CourseInfoRequest?courseId=Engted&mediaSrc=ith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