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語言,一種自由軟體程式語言與操作環境,主要用於統計分析、繪圖、資料探勘。

R的原始碼可自由下載使用,亦有已編譯的執行檔版本可以下載,可在多種平台下執行,包括UNIX(也包括FreeBSD和Linux)、Windows和MacOS。

近年來因為開源成為趨勢,使得R語言瞬間爆紅。R語言的好處在於它簡單易上手,可以從複雜的資料集中篩選你要的資料,從複雜的模型函數中操作資料,建立井然有序的圖表來呈現數字,這些都只需要幾行程式碼就可以了,打個比方,它就像是好動版本的 Excel。

恆逸將於8/28開班:R與資料處理實戰演練,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同步開課,課程中將引導您以能夠迅速活用R作為目標,從環境的建置,資料的匯出匯入到處理一般統計的問題,以具體的實作讓課程的內容可以套用於實際的工作之中。詳情請上https://goo.gl/Hci30X或來電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與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