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台北訊】

群環科技積極投入資訊培訓市場已超過10年,目前為VMware授權教育中心、Microsoft Learning Partner、及SUSE Training Partner。於2017年與全球最大IT培訓中心New Horizons合作,加盟成為New Horizons台灣據點。

New Horizons於1982年成立,為全球前20大IT培訓中心,地點遍及70個國家,有350家電腦培訓中心(Computer Learning Center),為長期與微軟、思科、CompTIA和VMware等技術領導者合作之官方培訓合作夥伴。New Horizons訓練超過100間獲「財星雜誌」評選為美國前100大、且半數為全球100大之企業。

New Horizons為IT技術人員提供多家原廠的標準課程,並且採遠距教學Online LIVE的線上真人互動,上網登入就能學習,可在即時課程發問與教師互動,使學習零時差;亦提供LAB實作練習,課後6個月內可無限次地重複複習,成為考取原廠認證的最佳工具。群環科技在此次合作之同時,也將特聘更多具有業界實戰經驗的師資,多為技術主管背景,保障優良的教學品質。透過與New Horizons的合作,課程內容將比以往的教育訓練中心更豐富,且實現多種課程的在地化及中文化。

群環科技身為台灣商用市場與資訊整合的領導廠商,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迅速掌握資訊市場機動性學習的趨勢與遠距互動教學之便利性,且因應現代科技學習方式的急遽改變,此次合作將為台灣資訊培訓市場提供更優化與效率的學習資源。

New Horizons

New Horizons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美國費城,為全球最大獨立的IT培訓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70個國家、350個Computer Learning Center(CLC)。為微軟、思科、CompTIA和VMware微軟最大的培訓提供商等技術領導者的官方培訓合作夥伴,提供超過40%的微軟全球授權培訓。New Horizons同時為全球最大思科授權培訓合作夥伴。35年來為超過3,000萬名學生提供業界領先的技術培訓、最相關的電腦課程與認證;且訓練超過100間獲「財星雜誌」評選為美國前100大、且半數為全球100大之企業。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newhorizons.com/

https://taiwan.newhorizons.com/

群環科技BestCom Infotech Corp.

群環科技成立於1987年,深耕資訊通路市場超過30年,身為國內IT市場商用領域之專業加值配銷商,也是亞太地區唯一能同時提供全球IT領導品牌的加值通路商。秉持著「價值源自專業Professionals at creating value」的理念,歷年來的營運績效及通路佈局,獲得全球知名原廠及各大媒體多項獎項肯定。群環以完整的企業級資訊產品、佈建完整的經銷通路、值得信賴的商用市場營運知識,搭配豐沛的銷售實力,持續為客戶創造商機。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www.bestcom.com.tw/main.asp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