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2017年8月19日在台北拉開序幕。這是台灣歷年來主辦過最高層級的國際運動賽事,因此受到全世界體育愛好者的期待與關注。承包本次賽事的法商Atos 公司 (台灣源訊)是國際奧委會的全球的合作夥伴,曾經協辦過2004年雅典奧運會、2006年都靈冬奧會、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本次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源訊將繼續負責提供所有 IT規劃和建制,包含競賽與非競賽場地的計時計分設備、成績室複查所需的伺服器和資料庫,配合轉播所需的系統規劃和資訊安全等等。

有鑑於駭客攻擊和數據洩漏事件層出不窮,尤其世大運屬於國際級的賽事,主辦方將會收集各方面敏感數據: 包括參賽選手的個人資料,比賽的記分和查詢,成績的計算和發布,若在資安的執行稍有疏漏,將導致主辦方負面的形象和難以估計的損失。經過對資安廠商和產品綜合性的評估和驗證,Atos選擇了總部位於加州矽谷的美國數據安全公司Datiphy為本屆世大運的數據安全做嚴密把關。

Datiphy CEO Ted Ho 表示:傳統式的資安產品著重在閘道端的防護,其實存在很大漏洞,才會導致各種資安威脅事件不斷發生。 Datiphy 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是唯一以數據為中心的安全解決方案,它已榮獲美國十多項專利發明獎,並廣泛被運用在大型的銀行,醫院,電信,和學校。Datiphy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包含風險評估,合規評估,資料庫活動稽核,能夠比對資料庫用戶和前端應用程式用戶,將使用者行為和數據行為作即時有效的關聯。此外Datiphy尚提供戰情中心 ( Threat Intelligence),以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方式協助用戶建立出一套行為模型(Behavior Baseline), 一旦出現任何異於常規的行為,系統能立即辨識並發出警示給相關管理人員。Datiphy解決方案部署方式也具高度彈性,有host agent, network sniffer, 和 proxy agent 來監控數據存取狀況,能有效防止數據洩漏。欲了解更多Datiphy產品相關內容,請登錄www.datiphy.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