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推出 DiskStation DS418j。此款經濟實惠可搭載四顆硬碟的 NAS 伺服器,專為家庭及個人用戶設計,可讓使用者有效管理、保護並分享資料。

DS418j 配備全新 64 位元雙核心處理器,加密檔案傳輸效能優異,若採 RAID 5 設定,在 Windows 環境下的讀、寫速率分別超過每秒 112 MB/87 MB;另外搭載 1GB DDR4 記憶體,為前代機種的兩倍,單一儲存空間的淨容量更超過 40TB,能為使用者帶來彈性儲存空間管理和絕佳的操作體驗。

「在數位時代中,相片、影片及各種數位資產生成的速度比以往都快,對家庭及個人使用者來說,私人儲存解決方案不但不可或缺,還必須能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及安全的資料分享功能,」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汪建驊說,「這款四顆硬碟的 DS418j 結合硬體創新及豐富應用功能,使用者能以實惠的價格享受雲端資料同步及多媒體串流。」

此機種以提升使用者體驗及節能減碳為設計宗旨,機身前方配有四段式 LED 指示燈,讓使用者可以精準地控制亮度,並進行排程設定;存取時電源消耗功率僅 21.22 瓦,休眠時更低至 8.97 瓦。

DS418j 配載 DiskStation Manager,也就是先進、直覺的 NAS 裝置作業系統 DSM,為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眾多應用功能,從資料備份到多媒體處理皆游刃有餘。Synology 憑藉著 DSM 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更連續七年榮獲 PCMag 的讀者票選大獎。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前往 https://www.synology.com/zh-tw/products/DS418j

何處取得

DS418j 已於全球上市。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