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報表是一套會計文件,反映企業過去一段營運期間的財務表現,及期末的財務狀況。財務報表能幫助企業內部經營管理人員做好營運、投資及融資決策,也能幫助外部投資者和債權人掌握企業的經營績效。但是,財務報表的編製必須遵循國際會計準則,其編製過程和數字的表現有一定的規則,非財會人員較不熟悉這些準則、過程和規則,在運用這些由會計專業人士所編製的財務報表作決策時,若不能掌握財務數字的來源、意義及相互關係,則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本課程的特色,在以講師擔任國內外知名企業財務主管的實際經驗,及多年教學的實務技巧,引導學員分析、解讀財務報表,使學員能充分掌握財務報表的項目和數字,做好經營、投資與融資決策。將於2017年9月9日開辦,對相關資訊有興趣者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4,黃小姐。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FS.htm。其他相關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TM.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