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台北訊】恭喜台灣HITCON 戰隊,於今年全球最頂尖、難度最高的駭客世界盃大賽DEF CON CTF榮獲第二名佳績,讓台灣資安實力於國際舞台大放異彩!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長期致力於培養台灣軟體人才,積極鼓勵台灣年輕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已連續四年贊助台灣資安實力戰隊HITCON 挑戰世界級資安攻防競賽,陸續締造許多優秀佳績,這次HITCON 實力戰隊不負眾望奪得第二名,也讓世界知道台灣硬底子的資安力量!

2017年世界盃大賽DEF CON CTF賽制有別去年加入機器人元素,今年主辦單位改為採用自行設計的CPU架構和cLEMENCy全新指令集,並於比賽開始24小時前才公佈攻防賽題目,選手無法事先準備且駭客工具需重新改寫,大幅提升參與選手的挑戰難度,連續三天的駭客攻防戰更考驗選手們的體力和耐力;面對來自美國、韓國、中國等地的實力派強將,台灣HITCON隊伍努力贏得世界第二名,向世界證明台灣堅強優秀的軟體力量,趨勢科技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管道培育台灣資安軟體人才,強化台灣資安產業競爭力。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請聯繫新聞聯絡人,謝謝!

###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5,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