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花費了數百萬在建構安全的網路系統,然而依然無法防止入侵者的攻擊,更會錯過了關鍵攻擊或是資料被竊取後很久才會發現。

Fidelis Network 能在攻擊週期的每一階段發現,調查,阻止進階攻擊者。

鑑識能力和控制能力對威脅生命周期的所有階段

進階的 APT 針對性的攻擊並不是突然發生的暫態事件;而是在一段時間內發生的多個階段的複雜過程。 Fidelis Network 綜合的 ATD 主動威脅防禦解決方案;包括高端的防禦技術及威脅情資,可有效發現隱匿的 攻擊完整內容,以及後續可完整鑑識追踪調查和遏制所有攻擊的進階威脅生命週期。

全面的進階式威脅防禦

Fidelis Network 提供先進的惡意軟體防護、資料竊取保護以及網路安全分析,集成在一個單一緊密的鑑識系統 連續保護您的組織,並縮短整個攻擊威脅生命週期。 

Fidelis 在台唯一代理商中飛科技,真誠與您攜手面對資安威脅並解決問題。

電子郵件:pm@fairline.com.tw

電話號碼:02 2658 1818

https://www.fairlin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