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資安危機,我們要做到的不只是「止血」…

更需要做到「正確的危機處理與管理」,才是企業資安人員應具備的專業能力!

EC-Council ECIH資安危機處理員認證課程,16小時課程內容,讓您快速了解:如何偵測可能的安全威脅、危機處理小組成員、危機處理模式、危機處理及復原方式,協助您建立各種不同危機處理事件的標準處理程序。資訊安全危機事件發生時,資訊人員的回報與處理基本技巧,以及如何偵測與回報可能的安全威脅,最重要是讓您了解不同危機事件的處理方式及相關的法規與安全政策,讓您面臨資安風暴也能臨危不亂,理出最佳管理措施。

  • 推薦課程:EC-Council ECIH資安危機處理員認證課程

  • 開課時間:2017/07/31 ~ 2017/08/01每週一二09:00~18:00 全台同步開課!

  • 報名7/31開班者,加贈原廠限量Polo衫乙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報名本課程贈送一次認證考試「EC-Council Certified Incident Handler

   Certification Exam(考試科目代號:212-89)」,需於課程結束後三個月內完成考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