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三大科技分析師Michael Coté提到DevOps開始成為企業IT主流技術,就像是ERP、敏捷開發、BI等的尋常技術,尤其非科技類的傳統企業更要重視DevOps。其引用Gartner數據,2016年時全球2千大企業中,有25%公司將擁抱DevOps。

本課程將從豐田式生產( Lean Production )切入,引導學習持續整合(Continuous Integration;CI)的目的,並介紹從專案開發的各個階段如何搭配CI。另外也將一步步帶領使用 Jenkins 進行自動化建置、測試與部署的實作,透過此課程將領引大家打造一個專案的管家,關注開發流程的每個一環節,接著再透過 Docker 的介紹以及實作,來將整個整合流程簡化,透過此課程讓學員了解 DevOps 應該要關注解決的問題。

資策會將於2017年9月1日開辦「DevOps:Jenkins 搭配Docker 持續整合實務班」,本次課程透過 Jenkins 與Docker的操作,傳授在敏捷開發流程中如何無痛進行持續整合(Continuous Integration;CI),並針對Web相關應用作為案例實際演練,以期課程結束後瞭解搭配Jenkins與Docker如何在專案的每一環節協助團隊運作。詳細內容或報名可電洽(02)6631-6534黃小姐,或http://www.iiiedu.org.tw/ites/JKS.htm。軟體架構與開發系列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