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IDC 報告預測,全球 IoT 市場規模將上看 8,000 億美金,更在四年後達到1.4兆美元。因此掌握物聯網的應用,將成為企業贏得商機的致勝關鍵。

AWS不僅是全球市佔第一雲端服務龍頭,更擁有IoT應用的重點資源,搭上美國第一家上市的大數據工具Splunk,能輔助企業輕鬆洞察訊息、有效達成監控、管理、自動化應用的多重優勢。

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將在8月3日(四)於台中光明客棧,舉辦雲端上的物聯網與數據創新應用分享會,邀請到AWS分享雲端服務上的IoT功能及物聯網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將透過Splunk對於數據洞察的應用,帶您了解如何藉由IoT 與大數據的結合,提升企業產能、掌握商業先機,並在MSP的代管協助下,讓您更專注在企業核心。

詳細資訊請點擊報名連結:

https://www.nextlink.com.tw/0803-eve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