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NASDAQ: PTC) 近日和3D Systems 公司(NYSE: DDD)宣布3D Systems 計畫將選用PTC ThingWorx® 平台嵌入其3D列印機,實現智慧監測、遠端服務及維修。

3D Systems 專為數位設計與製造業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包括塑料和金屬的3D列印機。目前3D Systems 正在強化軟硬體的生態系統,以滿足製造業客戶端到端製造流程的需求,而這也是落實3D生產計畫的項目之一。

為了最大化列印機的可用性及生產力,3D Systems 計畫透過 ThingWorx 平台及遠端服務提升其3D列印機效能。依此解決方案的規劃,顧客將能自行製作即時儀表板來監測列印機,並針對列印機的使用及供料狀態提供可行的智慧方案。此項整合也使得3D Systems能夠更深入了解列印機的服務需求,讓公司可以遠端診斷、甚至遠端維修列印機,加快修復工作並更進一步提高整體生產力。

3D Systems 軟體副總裁 Carol Zampell表示:「我們相信透過ThingWorx 技術而提升的效能,可幫助我們提供在生產環境中機器運行所需的時間。這也將讓我們的顧客透過資源應用的改善、商業洞察、以及整體生產力提昇,獲取卓越的競爭優勢。」

3D Systems 先前已宣布將 3D Sprint™ SDK 整合PTC設計軟體 Creo®,完成無縫 CAD列印功能並提供完整列印管理套組。

PTC ThingWorx 平台執行副總裁 Mike Campbell表示:「PTC與3D Systems已建立了長遠的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藉由讓列印機成為智慧連網產品,雙方能持續擴大協作及創新工作。我們全力支持他們視同3D列印為一個產業,以及存在於其中的商業價值與機會的願景,也相信物聯網的力量將驅動3D列印走得更遠。」

更多相關連結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內部分言論並非過往或當前事實,實屬符合《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意旨之前瞻性聲明。該等聲明本質上受重大風險及不確定因素影響,或會導致企業的實際業績、表現或成就與前瞻性陳述所說明或隱示的表現或成就有重大差異。前瞻性聲明經常使用「計劃」、「預期」、「推算」、「有意」、「相信」、「預計」等詞彙,否定句形式及其他類似用詞或陳述,來表達若干事件或情況「可能會」或「將會」發生。這些前瞻性聲明是根據有關我們所處產業、管理階層的信念以及我們所做的某些假設,來做出我們目前的預期、預估以及預測。這些前瞻性聲明會受到若干顯著的風險以及不確定性所影響,而且我們實際的結果可能大不相同。儘管管理人員相信前瞻性聲明中所反映的諸多預期是合理的,然而前瞻性聲明並非、也不應該被視為未來表現或績效的保證,且前瞻性聲明也不見得會精準證明屆時的表現或績效會如何達成。本新聞稿內涵括之前瞻性聲明,僅適用於發佈當時。針對未來的新發展或事件,3D Systems 或 PTC毋需負擔義務去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

關於 3D Systems

3D Systems 提供全方位 3D 產品及服務,包括 3D 列印機、列印耗材、隨需而製服務以及數位設計工具。其生態系支援包括從產品設計商店到工廠實地、甚至深入策略中心的先進應用。3D Systems 的精準醫療效能包括模擬、虛擬手術規劃、列印醫療和牙材零件,以及特定病人專用的手術器具。作為 3D 列印始祖以及未來3D 解決方案的塑造者,3D Systems 憑藉過往 30 年經驗幫助專業人士及企業,優化他們的設計、工作流程轉型、為市場帶來創新產品並驅動全新商業模式。

關於PTC

PTC(Nasdaq: PTC)擁有全球最強大的物聯網技術。自1986年,PTC發表顛覆性的數位3D設計軟體,以及1998年推出業界首款internet-based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到現在提供領先的物聯網與擴增實境平台,以及業界認可的解決方案,融合實體與數位世界,改變企業創造、運作及服務產品的方式。透過PTC先進的技術,全球的製造商、夥伴生態系統以及開發人員得以實現今日的物聯網願景,並驅動未來創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