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將於2017年7月13日開辦「CPS虛實整合在智慧機械的應用」。隨著人類科技的進步,工業的生產技術也不斷地在提升。為因應資訊化時代求新求變的趨勢,工業化的自動生產也必需隨著不同的需求,不斷地改變生產流程,以因應不同需要之要求。因此由世界工業製造火車頭的德國製造業,率先喊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口號,以期能夠在未來的工業製造中取得領先的地位。為了能夠讓工廠生產自動化且智能化,就必需讓工廠裡的生產設備具備數位化與通訊的能力,以及能夠因應真實世界的物理變化,透過電腦的快速運算作成反應而進行回應。為了能夠達成此一能力,一種稱為Cyber-Physical Systems (CPS)的「虛實整合系統」被提出來,以作為工業4.0的核心技術。

基於產業界對工業4.0虛實整合有強烈的需求,以及95%仰賴PLC控制的自動化產業,對3D模擬以及雲端監控的革命性需求,資策會規劃了一套全新「CPS虛實整合 在智慧機械的應用」課程,帶領學員認識工業4.0虛實整合以及在實務工作上的應用,是一門不可錯過的資訊機房實作課程。

提早報名本課程將可享工業局補助40%,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9,張先生。

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CPSD.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