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台北訊)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是方,股票代號6561)成立於民國80年1月19日,於民國95年9月成為中華電信之關係企業,預計於106年6月28日登錄興櫃。是方在電信產業積極創新服務,引領電信新趨勢,主要業務內容包含IDC機房服務、數據網路服務、語音通信服務及雲端應用服務等。基於電信中立角色及客戶群聚之磁吸效應,是方提供之IDC機房服務已成為國外電信業者、國際海纜業者及國際網路服務業者進駐台灣之主要選擇。是方已成為東亞地區重要之國際海纜交換中心(TPCX)並已是台灣地區會員數最多及平均訊務量最大之國際網際網路交換中心 (TPIX)。

截至106年5月底止,是方實收資本額為600,456仟元。民國104年及105年合併營業收入分別為1,739,825千元及1,980,472千元,稅後純益分別為257,921千元及318,372千元,每股盈餘則分別為4.31元及5.29元,營運績效呈現穩定成長。

是方於民國100年取得ISO 27011及ISO 27001資安認證,業務經營以國際客戶及企業客戶為主軸,透過電信中立之IDC機房服務及多重網路服務之優勢,擴大客戶群聚效應,結合各產品線,以整合式之產品服務包,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服務,同時為了符合未來電信服務朝向資通訊整合的趨勢,也引進雲端相關服務,強化產品功能,提供客戶完整之資通訊解決方案。是方於105年成功取得經濟部工業局「公用雲端資料中心開發與應用服務」專案,將建置國產雲端應用服務平台,以雲端生態產業鏈之營運模式,豐富雲端應用服務產品線,並於106年結合國外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 Cloud Machine (OCM,甲骨文雲端機器),提供客戶獲得國際級雲端專業技術的整合支援及雲資料庫落地的雲服務安全保障,發展是方成為企業雲端商務應用中心。

展望未來,是方將持續以IDC機房服務、數據網路服務、語音通信服務為基石,積極發展雲端商務應用服務為業務主軸,與國際資通訊大廠合作,依產業別推出不同搭配的雲端資通訊解決方案及物聯網服務,以吸引國際客戶及企業客戶使用相關雲端服務,提升公司經營績效,努力朝向東亞地區電信樞紐及企業雲端商務應用服務中心之市場定位邁進,期能創造社會、股東、員工、客戶之價值,達成多贏的經營目標及企業永續經營之使命。

關於是方電訊(Chief Telecom

是方電訊公司成立於1991年,並於2006年正式成為中華電信集團的關係企業, 2011年取得ISO 27001及ISO 27011資安認證,代表對客戶提供優質資通訊整合服務的承諾保證。是方擁有全球密佈的聯外頻寬與專業通訊整合技術,為兩岸三地與全球企業跨國營運的最佳ICT應用解決方案首選,也是國際級電訊公司進軍台灣及大陸最佳的專業合作夥伴。客戶透過是方可與全球網際網路及國際電信網路或業者串接,整體解決方案與多樣化合作模式,可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力並強化競爭優勢。是方電訊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chief.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