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即將參加由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 於2017年6月28日至6月30日期間,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所舉辦之全亞洲行動商務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 - 上海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 2017)。雲達科技積極布局雲端多年,本次以雲端軟硬體整合技術領導者之姿,積極布局電信市場,力拼5G商機。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邁入5G時代將是雲達科技挾自身優勢,乘勢而起的關鍵時刻。本次我們參加上海MWC大會,以『Pave the Way for Next Generation Telco Clouds』為主題,點出我們對於電信市場的宏願與企圖,志在搶先布局5G 市場。雲達科技正與全球電信營運商積極洽商,同時與相關產業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下一代電信雲基礎設施發展,協助營運商在開放性系統上建立並部署雲端架構,力求打造更簡便、高效能與彈性靈活的網路基礎設施。透過雲達科技擅長的開放式架構,我們能協助客戶在競爭日益加劇的電信市場取得優勢。」

雲達科技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行業館W4館E70攤位展出以下產品及解決方案:

Ÿ QxStack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

協助企業與電信營運商以更簡易之方式佈建與維運軟體定義資料中心,以高效能、可擴展及易於部署之解決方案,降低總持有成本,提供資料中心多樣化之需求。

Ÿ QxStack Red Hat OpenStack -

 

提供電信營運商於OpenStack環境中,更強大、高彈性以及高可用性之解決方案。

Ÿ QxStor Red Hat Ceph Storage Edition-

實現無縫軟體定義儲存(SDS)交互操作管理,強化投入成本效益以及營運效率,並提供強大效能。針對Red Hat Ceph Storage不同的工作負載和應用進行優化,提供全系列整合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同預算之需求。

Ÿ RSD Open Rack – RSD for Telco

領先全球業界規格,基於OCP (Open Compute Project) 原則設計之Intel RSD (Rack Scale Design) 解決方案- Open Rack V2。

此外,雲達科技將展示與Affirmed Networks以及CORD專案 (Central Office Re-architected as a Datacenter) 的合作,即結合NFV(網絡功能虛擬化)、SDN(軟件定義網絡)以及雲端之彈性特點來構建開源和整合的次世代網路基礎架構。這些技術不僅可以協助解決移動流量不斷增長的挑戰,還可減少電信營運商之營運成本。雲達科技憑藉多年來技術研發及軟、硬體整合之渾厚實力,提供電信營運商NFV相關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更有效率地完成5G的部署及整合,大幅減輕其管理及營運負擔。

關於雲達科技

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是領先全球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延伸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的設計,成為標準與開放的資料中心產品,提供給各類型的資料中心客戶。產品線包括機架式伺服器、儲存裝置、網路交換機、整合式機櫃及雲端運算解決方案,針對各種資料中心的服務類型與工作負載,提供超高效率、高擴展性、可靠性、管理性、服務性及絕佳優化的性能。

雲達科技擁有最全面的資料中心產品線與完整服務,從產品研發、整合、優化到為客戶供貨與部署至世界各地資料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全程服務。

雲達科技是廣達集團(Quanta Computer Inc.)的全資子公司,廣達集團為世界500強科技研發及製造企業之一。http://www.QCT.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