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資訊宣佈旗下Vess A-Series網路錄影儲存設備,已獲得Bosch Video Management System(簡稱 BVMS)認證。此次通過BVMS影像管理軟體認證,不僅代表喬鼎所致力拓展的產業結盟再添生力軍,也能為客戶不同規模的影像監控專案提供最佳的彈性與可靠度。經過完整及充分的認證過程,Vess A-Series與BVMS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除了讓客戶享有最佳化效能之外,更可降低建置及管理成本。

BVMS是企業級的IP影像安控解決方案,可在不同的IP網路間流暢管理數位影音及資料。BVMS提供Bosch的影像設備最佳的影像管理軟體(video management software),同時與喬鼎資訊Vess 儲存設備完美整合,提供最佳化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Vess A-Seires是為影像監控所特地打造的網路影像設備,內建喬鼎獨家開發的SmartBoost技術可優化系統效能。

Bosh Security Systems產品經理Mairo Verhaeg指出:「過去數年來BVMS的產業生態系越趨健全,BVMS可以整合不同廠商的攝影機、儲存設備、軟體應用方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我們也期待透過此次與喬鼎資訊的合作,可以進一步提供客戶更多的優勢與效益。」

喬鼎資訊監控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John Elzen表示:「加強與產業生態系的夥伴緊密合作一直是喬鼎資訊重要的經營策略,以確保我們共同的客戶都能享有高相容性和優化的整合解決方案。Bosch在監控領域是素有盛名的領導廠商,喬鼎資訊很榮幸通過BVMS認證,未來與Bosch聯手打造的監控儲存解決方案將充分發揮雙方的優勢,提供企業可靠的監控整合方案。」

關於Bosch Security Systems

Bosch Security Systems 是全球領導供應商,提供安控、安全、通訊相關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其營業範圍包括影像監控、入侵偵測、火災偵測、廣播疏散系統以及門禁管控系統。此外,Bosch Security Systems亦提供適合語音、音響及音樂傳播所用的專業音響及會議系統。Bosch Security Systems所開發及製作的產品皆由其全球的自有工廠所生產。更多Bosch Security Systems 相關訊息請造訪www.boschsecurity.com

《關於喬鼎》

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 ,股票代號:3057) 深耕儲存領域已29年,在全球市場皆獲肯定。喬鼎致力於提供各垂直產業創新的儲存解決方案,專精的領域包括:物聯網(IoT)、雲端、IT、多媒體、監控系統…等。不論是個人雲端儲存應用、或是高速影音編輯儲存,乃至於最新的監控儲存及超融合儲存系統(hyperconverged system),喬鼎不斷推陳出新,以最符合市場潮流以及經營需求的產品,協助全球各地的客戶迎接挑戰。此外,喬鼎在美洲、歐洲、中東、亞太等策略版圖皆已建立銷售體系及售後服務,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支援與服務。想進一步瞭解喬鼎相關產品及經營理念,歡迎造訪: www.promis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