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財務人員或是會計人員,其他辦公室人員都有機會處理到一大堆的數字與表格,這些令辦公室人員苦惱的問題,其實使用Excel就可以順利解決。Excel是一套每個辦公室人員幾乎電腦都有安裝的軟體,也可以作為資料分析的工具,若能好好利用Excel的話,一堆的數字與報表,都可以透過Excel輕鬆完成與分析報表,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Excel裡面的樞紐分析可以於最短的時間完成報表,但針對樞紐分析無法產出的報表,在透過使用函數來完成,使用函數常碰到錯誤訊息或根本無法執行,要不一學就忘,要不然就是面對格式複雜的報表,無法以有效的邏輯來解析資料,問題究竟出在那裡?這麼多函數要學幾個才夠用?本課程從觀念到實務,讓您輕鬆掌握函數的精華,除了解決上述問題之外,您將不再害怕使用函數來解析資料並完成客製化報表的彙算。

資策會將於2017年8月3日開辦「Excel進階實務班-函數應用」,本課程旨介紹Excel裡面的重要函數與設定規則,並藉以案例演練與帶領學員逐步操作,進行表格彙整與資料分析,讓您可完成客製化報表。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EXF.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其他相關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