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7年6月27日,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資料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NYSE: PSTG)宣布義大醫院選擇Pure Storage全快閃解決方案做為其資料中心最核心的儲存裝置。並在上線之後,有效提升資料庫、VDI應用以及HIS系統的運作效能,為醫護人員以及就醫病人創造了優質的使用經驗。優異的產品特性也將成為義大醫院未來更進一步發展巨量資料及人工智慧的強大後援。

為了應付逐年快速增加的病患人數,以及確保HIS系統能穩定運作,義大醫院資訊部門早在2014年底便曾經對市場上各快閃儲存設備進行效能測試,希望能解決門診系統過慢、VDI開機風暴等問題。過程中也曾經因為預算及效能問題,採購了混合型儲存設備以解決燃眉之急,但始終未盡理想,且從長期發展來看,還是得仰賴全快閃儲存才是根本之道。直到Pure Storage FlashArray出現,測試結果不僅IOPS效能極為出眾,且重複資料刪除效果也遠比其他品牌優異,因此理所當然雀屏中選。

導入之後,有效將門診系統列印醫令的時間從3分鐘縮短至6秒鐘,大幅提升看診效率,且高達60萬以上的IOPS效能使行政人員得以依各部門工作排程隨時進行健保申報作業,減少加班需求也提高工作效率。且在將桌面虛擬化平台轉移到Pure Storage儲存設備時,原本因受制於傳統儲存設備而產生的非預期開機風暴頓時消失。另外,Pure Storage還有容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資料快照、資料壓縮、重複資料刪除等特點,使得資料中心的空間得以被充分利用,有效降低整體營運成本。

義大醫院資訊部莊博昭經理表示:「Pure Storage FlashArray//M20 耗電量極低,在將部分傳統儲存設備移至門診量較低的同體系其他醫院後,機房供電量從60安培降至18安培,因此資訊部門預估3年內即可回收新設備採購成本。並且,Pure Storage的Evergreen計畫提供企業3年內免費換新機的服務,降低了長期採購的成本。」

莊博昭也指出:「利用人工智慧及巨量資料分析做出最佳醫療建議甚至預測可能發生的病情,這是醫學界的未來願景,同樣的,義大醫院也期望可以運用巨量資料工具分析病患資料,以提供醫師更多的輔助資訊。資訊部在測試階段時就發現Pure Storage FlashArray//M20執行Spark工具只需約3-5分鐘就能得到分析結果,速度是混合型儲存設備的10倍以上。這樣的優異效能讓我們更有信心將Pure Storage當作未來醫療資訊系統發展的關鍵伙伴之一。事實上,隨著資料的擴充,未來一旦有採購全快閃儲存設備需求出現,Pure Storage一定是我們的首要選擇。」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劉國龍先生表示:「醫療產業一直是我們在台灣重點推動的領域之一,非常榮幸這次獲得義大醫院的選用,並大幅地改善了多項應用的效能。相信在此基礎下,Pure Storage訴求輕鬆使用、超高效率以及隨時更新的儲存方案,將能協助義大醫院進一步運用珍貴歷史巨量資料,精進醫療品質,朝南臺灣首要醫療中心目標邁進。」

欲瞭解更多各行各業如何運用Pure Storage打造雲端時代的資料平台,請立即報名參加7/27(四)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的2017 Pure Live,跟各產業的菁英一起學習如何為您的企業創造未來新商機。

關於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協助企業創造更多的可能性。Pure的端對端資料平台是一個可以利用雲端連結從任何行動裝置進行管理並且由Evergreen商業模式所支援的創新軟體,這些平台包含了FlashArray, FlashBlade以及和Cisco合作的融合式產品FlashStack。該公司的全快閃儲存技術結合貼近客戶需求的商業模式,以輕鬆、高效且永保常新的解決方案推動業務及IT的轉型。Pure的客戶規模大小不一且橫跨多種產業,由於Pure在Satmetrix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PS)得到業界最高的83.5分,因此許多Pure的客戶事實上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客戶。

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Pure Storage資訊:

分析機構肯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