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蘋果開發者年會(WWDC)發布的Swift,短短三年,在今年2017年3月TIOBE排行榜中,迅速攀升到第10名,Swift的擁簇者越來越多,隨著iPhone持續發燒,可以預期未來Swift聲勢將會更如火中天。Swift 是一種新的程式設計語言,用於編寫 iOS 和 OS X 應用。Swift結合了C和Objective-C的優點並且不受C相容性的限制。Swift採用安全的程式設計模式並添加了很多新特性,這將使程式設計更簡單,更靈活,也更有趣。

恆逸針對想學習Swift程式語言的人,量身訂作三堂Swift課程,針對基礎學習Swift到最後能應用在App開發中都有詳盡的介紹。

Swift程式語言,開課時間:8/22

iOS App開發基礎-使用Swift程式語言-附Objective-C範例,開課時間:7/22、8/01

iOS App開發進階-使用Swift程式語言-附Objective-C範例,開課時間:7/30

詳情請點選https://goo.gl/dboHfu了解,或是來電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