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6 21 台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今宣佈與 NetXperts 成為美國市場的策略通路夥伴。NetXperts 是提供優質服務與技術支援的知名網路解決方案公司,同時為思科 (Cisco) 和 微軟 (Microsoft) 的金牌認證合作夥伴。這項策略性結盟結合捷鼎國際與 NetXperts的優勢,捷鼎國際是大數據分析之儲存解決方案專家,NetXperts 則在為小型和大型企業提供規劃、部署、監視與支援服務方面經驗豐富,雙方全新的合作將帶來最尖端的 IT 解決方案,滿足現今資料量快速增長的需求。

捷鼎國際與 NetXperts 將聯手打造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數據中心 (Data Center)、高速運算 (HPC)、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金融科技 (FinTech)、遊戲運算等應用。NetXperts 擁有為醫療保健和教育等垂直市場提供企業級 IT 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這類市場要求使用高效能、低延遲的儲存陣列以迅速處理極大量的資料。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 4KB 隨機讀寫可達到超過 100 萬 IOPS 的效能,並有各式機型和組態可供選擇,能夠輕鬆處理密集型的應用工作負載,滿足企業市場的儲存需求。

「隨著我們進入資訊導向數據運算的新時代,企業已經意識到 IT 應用是現今大部份公司主要的獲利來源。因應資料量增長,即時智慧回應變成業務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企業需要一個新的營運模式,透過更新改造 IT 基礎設備,才能跟上商業演進的腳步。捷鼎國際與 NetXperts 有共同的願景與目標,這次的合作結合兩家公司的能力及決心,我們期待共同創造全新的商機,並為客戶提供最尖端的 IT 解決方案。」捷鼎國際副總經理高偉淙如此表示。

NetXperts 總裁兼執行長 Gary Nordine 則指出:「隨著物聯網 (IoT) 應用業務不斷擴大,我們找到了在儲存市場上擁有創新能力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物聯網應用對生命安全有重大影響,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捷鼎國際聯手打造解決方案,NetXperts 的客戶將享有三大優勢:首先是傑出的應用程式效能,能夠立即擷取和呈現能夠救命的關鍵資料。再來,這個合作關係將促成更高品質、高效能的解決方案,並且為我們的客戶省下大量的資本支出和營運支出。」

NeoSapphire 系列提供多種型號與機型,並支援主流的網路介面,包含 10GbE、InfiniBand 到 Fibre Channel。可用容量從 1TB 至 23TB。此外,NeoSapphire 能提供超過百萬級 IOPS 的出色效能,同時保持低總體擁有成本 (TCO)。此系列產品亦隨附豐富的軟體功能,例如 Snapshot、Remote Replication、Free Clone (複製),最適合虛擬化、資料庫管理與資料保護使用。特定型號已獲得 VMware Ready、 DataCore Ready、Microsoft Server 2016、2012 R2 和 2012 認證。全系列產品皆搭載捷鼎國際獲獎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可增強資料保護、改善硬碟耐用度以及加快隨機存取速度。搭載 FlexiRemap® 軟體技術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使用壽命比舊款 RAID 5 儲存陣列多出至少一倍,且是捷鼎國際的獨家技術。NetXperts 供應所有 NeoSapphire 型號;產品售價請聯絡 NetXperts。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 FlexiRemap® 軟體技術,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需求。NeoSapphire 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加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可解決虛擬化、高效能運算 (HPC)、資料庫及媒體處理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更多有關捷鼎國際及 NeoSapphire 的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www.accelstor.com

NetXperts, Inc. 簡介

NetXperts 是 思科 (Cisco) 金牌認證合作夥伴中的佼佼者,在網路解決方案領域聲譽卓著,自 1996 年起便為美國西岸的公司提供一流的服務。從大型企業到小型政府機關,NetXperts 能夠在客戶的預算條件下滿足其獨特的需求。他們在規劃、設計、評估、安裝、部署、疑難排解、監控、全年無休 NOC/SOC 以及支援方面皆有豐富的服務經驗。作為物聯網市場的知名領導廠商,NetXperts 的創新力在業界持續備受肯定。如需詳細資訊請至 www.netxperts.com

*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為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