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Drive取消無限容量儲存方案

台灣,台北 – 2017年6月13日 – 上週亞馬遜宣布將取消Amazon Drive無限容量儲存方案。不願意使用其新方案的用戶須於180天內將資料下載備份至其他地方,之後Amazon將會開始刪除用戶的檔案。將寶貴的資料儲存於公有雲中,您可能會冒著該公司日後調漲價格的風險。

為了避免突如其來的費用支出,使用NAS是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雖然有初始投資成本,但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預算選擇不同的搭配方案。沒有容量限制,也沒有額外的月租費。NAS設備允許您隨時隨地共享、存取資料,同時將資料安全的保存在家裡或辦公室。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樺賦科技 Thecus® 
樺賦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提供最先進及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VisoGuard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操作簡易、人機介面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App方面皆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最完整的網路儲存產品。  
產品訊息/業務聯絡: sales@thecus.com
公共關係/新聞聯絡: marketing@thecu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