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到的、得到的訊息與資料,是否有分類記錄儲存?是否容易找出來?當你離開了電腦,可以在幾分鐘內找到你想要的訊息嗎?隨手的筆記靈感、照片、文檔,你都是怎麼管理的?在碎片化的知識時代裡,個人的未來發展有賴於個人的競爭力能否提升,而個人的競爭力則仰賴於個人的知識力,因此將自己所與有的資料、信息變成更有系統、更有價值的知識,並有利於自己的專業與工作,完善自己的知識體系,才能提高個人的能力與競爭力。

當雲端筆記與個人知識管理結合時,更有利於你能快速條理化的保存知識,與他人分享,並透過不同電腦、平板、手機之間雲同步,隨時隨地查閱自己的個人知識庫,並靈活應用知識創造價值。資策會將於2017年7月3日開辦「善用雲端筆記之知識管理實務班」,本課程旨在透過雲端筆記工具進行個人知識管理,不僅教授關鍵技巧知識,也搭配實際案例與實務操作,使得更容易掌握方法要領,並落實於平常生活與工作上,以提升個人價值。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CLKM.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軟體架構與管理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