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疲憊的解決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WannaCry?厭倦了在駭客的背後追逐嗎?一路收拾這些傢伙搞出來的殘局,卻永無止盡地擔心害怕是否還有未發現的地雷藏在企業網路中呢?達友科技召集眾多資安專家,一同為企業組織整理出多元的資安武器,希望能協助您料敵機先、遏阻資安威脅!

資安防禦形同作戰,兵法制勝唯重「料敵機先」與「攻敵必救」,從內到外,找出駭客們真正關心的戰略重點,才能搶先駭客一步,將其消滅!

別擔心找不到實力堅強的安全夥伴,協助您打贏這場資安之戰!達友科技特地召集眾多資安原廠如BlackBerry、Carbon Black、Forcepoint(原Websense)、Infoblox、Radware與Sophos,與您分享各種最新的先進資安思維,從屬於空軍的DNS防護到防禦內部威脅的地面部隊、從緊守企業大門口的新世代防火牆,到分散各地的行動裝置安控,最後更是不可錯過攻敵必救的端點安全方案,一口氣讓您吸取多位資安專家的多年功力,力保企業重要資料安全無恙。

歡迎現在就報名「2017防駭於未來 達友科技資安日」研討會,與世界上最專業的資安專家們一起防禦企業資安。議程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立即報名:event.netmag.tw/201706docutek/?source=DTweb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