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App操作起來順暢自然,這是怎麼做到的?怎樣才能設計出讓大受用戶歡迎的App?該遵循什麼原則才能設計出友好體驗的介面?這是App設計人員常會遇到的問題。用戶體驗是App產品存亡的命脈,越來越多的用戶喜歡直觀、自然、容易被理解的設計和產品,這代表有效的UI&UX介面與互動設計是決定著App能否成功的關鍵元素。在本課程中,會帶領學員從用戶體驗與用戶需求出發,結合必學設計體驗法則,融合人類心理特徵與行為特點,引導學員用最簡單的方法學會易用且令用戶喜愛的設計。

資策會將於2017年6月26日開辦「行動APP之UI/UX互動設計」,本課程旨在透過講解UI&UX與互動設計原則、規範與方法,並帶領學員全面掌握行動App的設計知識、設計方法與流程,引導學員用最簡單的方法學會易用且令用戶喜愛的設計。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MAD.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軟體架構與管理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