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容器已成為火紅的雲端技術,它不再侷限於Linux作業系統,幾乎所有雲端平台都支援Docker技術,也包括了亞馬遜AWS與微軟的Azure。所以Web應用程式的開發,若要達成快速的部署,使用Docker可以達到低成本與支援度高的好處。然而Docker指令常常成為進入Docker世界的一個障礙,於是支援Windows與Mac OS X作業系統的Docker Toolbox就孕育而生!善用Docker Toolbox不但可以降低進入Docker世界的門檻,也可以讓應用程式Docker化的測試與部署更有效率。

Eclipse是最受歡迎的免費Web開發工具之一,尤其是Java Web應用程式的開發。然而Eclipse不但可以開發應用程式,更令人驚豔的是:Eclipse也是管理Docker Toolbox一個絕佳的工具!只要透過適當的設定,就可以徹底解放Eclipse被封印的Docker Toolbox管理功能!將兩者整合將會大幅提升開發的效率,本課程利用Eclipse與Docker Toolbox整合,讓學員快速的學習到Docker與Eclipse關鍵技巧,透過這些技巧將會對Web應用程式開發與Docker部署結合為一體,讓開發Web應用程式與部署事半功倍!

資策會將於2017年7月1日開辦「Eclipse 搭配 Docker 持續整合實務班」,本課程學員將學習到如何將Eclipse無縫整合Docker Toolbox,並充分掌握其中關鍵的技巧,讓開發出來的Web應用程式快速的部署成Docker Image,也讓Web應用程式部署到Docker的工作變成一種樂趣。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ECLIP.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軟體架構與管理課程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