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A10 SSL Insight與Cisco Security結合,為SSL流量帶來完全可視度

【本刊訊】網路安全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來自網路內部和外部的威脅日益增多,現有資安設備已不敷使用。網路雲端資訊安全領導品牌A10 Networks睿科網路日前宣布與建達國際策略結盟,建達成為A10 Affinity合作夥伴,未來、建達透過A10以及現有代理的Cisco Security產品結合,協助企業對抗SSL流量中的潛藏威脅。

當企業組織將關鍵應用程式推行到雲端,將暴露出企業組織防禦日益擴大的漏洞,針對端到端的安全、企業需要檢測來自內部使用者的對外SSL流量,也需檢測、從外部使用者到企業的對內SSL流量,才能消除企業的資安盲點。A10 Networks台灣區總監張元正表示:「隨著SSL流量持續增加,在解密需求提升的情況下,許多安全設備逐漸不敷使用,A10 SSL Insight,結合近年日趨發展成熟的Cisco FirePower「新世代應用程式辨識管理防火牆」與「新世代入侵偵測防禦系統」,以更優異更強化的資訊安全「聯防」概念,避免企業或公部門單位遭受駭客惡意勒索,防止更嚴重的損失。透過A10 Networks、知名網通國際大廠「Cisco System 思科系統」的產品、以及網路專業代理商建達國際、透過其廣大的經銷通路,其效益值得期待。」

建達國際總經理陳文康表示:「與A10 Networks組成策略聯盟,主要看重A10在SSL 加密流量可視性的高技術能力,能提供客戶資安設備高效能解決方案。這是建達國際與兩家知名網通資安大廠的重要策略與使命,透過合作、期望達到1+1+1>3,為三方創造出更高的價值供應鏈,也透過此堅強聯盟,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選項。」

「建達國際」以其多年的網路專業代理商資歷,與知名網通國際大廠「Cisco System 思科系統」十多年於台灣市場的佈局、累積廣大的經銷通路,特別是在政府公部門的採購領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未來也會針對台灣市場商用中小企業加強資安觀念宣傳,讓資安深值台灣企業的根本。

關於建達國際(股)公司

成立于1997年為威盛集團關係企業,至今全台共有六個服務據點(臺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一個客服中心(林口)。初始以流通市場為主奠定基礎,其後陸續引入Cisco、NetApp、Dell等商用產品線,提供企業包括網路雲端、儲存設備、資訊安全、產品加值等多樣性的服務與解決方案。相關產品及服務 http://www.xander.com.tw

關於A10 Networks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成立于2004年美國矽谷,為全球發展快速、擁有創新技術和引領應用網路科技的公司。協助企業組織確保數據中心有效的營運及網路安全的高可視、安全性等服務。A10 Networks于全球設有多個服務據點,相關資訊可造訪http://www.A10network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