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主修歷史系的書宏,因學習過程中有機會碰到網頁設計,故對多媒體產生興趣,並開始自學,自學約一年後碰到瓶頸,覺得有必要上課才能學習到最正確的觀念,於是來到恆逸進修,開始接近三個月的學習時間。經過三個月的密集訓練,不僅在結業前就獨立完成一個網站的設計(含前端),也在結業一個月後進入設計公司成為前端工程師,完成當初的夢想!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前端系列課程,更包含最基礎的設計軟體課程,讓您跨領域不用擔心,其中包含:基本CSS排版設計,讓您接觸設計也能基本運用;更包含JavaScript 與 jQuery網頁互動課程,更深入至jQuery UI元件,讓您可以掌握前端設計師精髓;更安排以jQuery設計HTML5網頁實務課程,讓您可以融合jQuery與HTML5做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前端應用;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包含響應式網頁設計,讓您可以做出更符合潮流趨勢的設計。課程最後安排個人專題製作,藉由老師一步一步帶領您做出自己最與眾不同的作品,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就算從零開始學習當前端設計師也來的及!

恆逸每個月固定舉辦講座,歡迎免費參加,現場將安排講師為您講解最新市場趨勢,更能貼近您的需求!

日期:5/11(四)

時間:PM7:00~PM8:3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3K8OxS

歡迎來電洽詢: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