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雲端服務已經漸漸被台灣企業所接受,企業上雲端已非不切實際的空中樓閣,根據IDC於2016年底的統計,台灣公有雲(Public IaaS)市場已經達78.28萬美元,顯示雲端運算已經成為現在進行式。

 

企業上雲端後,資安防禦計畫必須與時俱進,台灣身為全球被網路攻擊最高的地區之一,許多雲端時代所產生的新興資安問題是企業所不容忽視的,如何維繫服務不中斷是企業IT的必修課題。同時,在這龐大的海量資訊流裡,發掘隱藏於海量資料中的價值亦是刻不容緩,透過大數據分析讓企業能夠洞悉過去、預見未來,搶得商業先機。

 

2017 零壹科技解決方案日「騰雲駕物 顛覆未來」將於5月18日舉辦,帶您安穩暢遊IT雲海。當天邀請到Akamai、Microsoft、NetApp、VMware等世界級大廠的CxO,從耕耘台灣市場多年的經驗視角看企業走向,並邀請產業先進分享雲端、大數據商業智慧的經驗,並有專家剖析企業面臨的資安問題,內容精彩可期,身為專業IT人豈可錯過,歡迎一同參與,報名網址:http://www.zerone.com.tw/edm/2017/Zerone/A10602-29_SolutionDay2017.htm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