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端科技不斷的進步下,創新的雲端技術已經為學習帶來了變革,對教學者來說,透過雲端科技之運用,可以在教學上獲得更大的便利與成效,包括教材編輯、動態教學內容、與學生即時互動反饋、同儕合作學習等,都可以藉由雲端工具的運用,翻轉傳統教與學的模式。

資策會將於2017年6月1日開辦「善用雲端工具之教學應用實務班」,透過本課程,即使是不懼電腦專業技術背景的教學者,也可以在課堂中藉由雲端工具的演練與操作,快速的熟悉如何善用雲端技術來輔助教學,提供給學生新型態的教與學模式,透過科技的輔助來集結教材編輯、教學內容、試題測驗、溝通反饋、以及追蹤學生的學習情形,進一步提昇教學效率與學生的學習成果。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CLT.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其他相關課程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ITA.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