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20170420日】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發布OpenShift容器平台3.5,這是具備Kubernetes原生支援的最新企業級容器應用平台的最新版本。除了幫助Swiss RailwaysProdubanPioneer等企業在關鍵業務中使用雲端原生應用程式,OpenShift容器平台3.5也為傳統商業應用程式提供更廣泛的支援,保障企業既有的IT投資。新進階安全功能與Kubernetes上游社群提供的多種創新功能是此平台能夠同時支援新舊應用程式的關鍵。

身為docker與Kubernetes開放原始碼專案的主要貢獻者,紅帽最新容器應用平台版本提供以Kubernetes 1.5、紅帽企業級Linux與docker容器執行環境的企業級容器平台,讓客戶在穩定、可靠、安全的企業平台支援下,更快推出新服務。而驅動這個平台的,正是全球頂尖的企業級Linux平台。

更廣泛的應用支援

雖然愈來愈多企業使用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來建置關鍵服務,但企業仍需持續運用既有的IT投資。既有的應用程式不該被束之高閣,企業應該用更精簡的方式管理傳統與容器化應用程式。OpenShift可以為傳統與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單一平台,並透過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5的新功能擴大應用程式支援:

  • StatefulSets-雖然Kubernetes已整合儲存資源調度功能,可支援保存狀態的服務,許多傳統的保存狀態服務,例如SQL資料庫、訊息佇列及其他pet服務需要更強大的功能,以管理叢集內每個服務的組態。Tech Preview中的Kubernetes StatefulSets可以提供同等級的Kubernetes自動化功能,對保存狀態的傳統服務進行大規模與宣告式的健康狀態管理,讓它們可在容器內而非傳統虛擬機器或實體伺服器中執行。

  • 雲端原生Java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提供可執行傳統Java EE應用程式的平台,包括從紅帽JBoss企業級中介軟體產品組合中整合企業中介軟體服務。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5為雲端原生工作負載提供新的Java容器影像檔,讓企業開發人員專注編寫新雲端原生Java應用程式的程式碼,平台會透過OpenShift的source-to-image (S2I)功能進行編譯、建置與組合,產生可執行的最終版本。

  • 更廣泛的開發者工具-最新版的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支援紅帽軟體集(Software Collections)。此軟體集包含最新的開發者工具與語言,包括Redis、MySQL與PHP的更新。

更高規格的容器安全性

身為Kubernetes與docker等上游容器社群的重要貢獻者,紅帽希望藉由提高平台的IT安全性,鼓勵企業採用容器技術。Linux是所有Linux容器平台的基礎,而OpenShift容器平台3.5的骨幹是全球頂尖的紅帽企業級Linux平台。

要在線上環境中使用容器,企業需要多方考量容器安全性,包括核心的容器隔離性、利用可信任內容建立的可支援容器影像檔,以及叢集相關考量,例如限制授權使用者的平台存取權限,讓他們以更安全的方式部署應用程式。除了持續提供穩固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最新版紅帽容器應用平台還提供以下新功能:

  • 進階憑證管理-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中的憑證可確保只有授權使用者與平台元件可在Kubernetes叢集中執行。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5提供進階憑證管理功能,例如提供憑證到期日與安全憑證更新的警告訊息。

  • 更有效的Secret管理-在OpenShift容器平台3.5中部署應用程式時,可以使用Secret管理密碼等機密資訊。此外,還可深入了解誰擁有特定Secret。

推動創新
Kubernetes社群是Github上成長最快的企業開放原始碼專案,因此能迅速提供創新功能。紅帽是協助企業客戶導入開放原始碼專案的領導廠商,不僅推動容器資源調度的創新,也確保這些創新功能可以應用於線上環境的工作負載。紅帽也為商業部署環境建立標準化的Kubernetes規格,以協助開發人員可在混合雲中執行資源調度平台的功能,例如實體伺服器、虛擬環境、私有雲平台或多家公共雲供應商的環境。

若要深入了解企業如何使用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推動創新,同時保障既有IT投資,歡迎參加2017年紅帽高峰會(Red Hat Summit 2017)與會中舉辦的OpenShift Commons Gathering,聽一流的金融機構、政府機構與大型商業組織等OpenShift容器平台客戶分享想法。

上市狀況

客戶現可透過紅帽客戶入口網站取得OpenShift容器平台3.5。

證言

AsheshBadani紅帽OpenShift業務部門總經理

「雖然容器化應用程式與相關的基礎架構是企業IT部門的未來願景,傳統應用程式對現代業務仍極為重要。即使將新世代服務整合至技術組合中,企業也不該對傳統應用程式棄之不顧。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5為傳統與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使用Kubernetes的平台,並提供更強大的工具、安全性與功能,不僅可保障既有的IT投資,還能因應未來需求與業務成長。」

關於紅帽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紅帽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

前瞻性陳述

根據1995年《私有證券改革法案》的定義,本新聞稿中的某些表述可能構成所謂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 於任何預測、預告、預示或暗示未來結果、績效或成就的陳述。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所暗示的有重大不同,原因可能由多方因素造成,包括:與資訊技 術支出延遲或縮減有關的風險、行業整合的影響、公司競爭力、訴訟不利的風險、市場整合和成功收購技術和產品的能力、無法充分保護 公司的知識產權和侵權的風險或第三方知識產權授權過程中面臨的挑戰、及時提供和 刺激新產品及技術創新需求的能力、資料和資訊安全漏洞的相關風險、公司管理和全球運營的能力、匯率波動、人員 變動的不確定性,以及其他所有在我們最近提交的Form 10-Q季度報告(可從美國證監會網站http://www.sec.gov下載報告副本)中所提及的因素,報告的「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金融及運 營狀況的討論和分析」這兩個章節有詳細論述。除這些因素外,實際的未來績效、成果和結果可能有所不同,其原因包括(但不限於)總體行業和市場狀況及增長率、經濟狀況、政府和公共政策的變化, 以及自然災害的影響。本新聞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代表新聞稿發表時公司的一些看法,這些看法有可能會隨著 時間而改變。儘管公司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對前瞻性陳述的內容做一些更新,但公司特別聲明對此類行為不承擔任何義務。在新聞稿發布之後的任何時間,相應的前瞻性陳述都不代表公司的觀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