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是一個開源,無模式的文檔型資料庫,是當前NoSql資料庫中比較熱門的一種。它在許多場景下可用於替代傳統的關聯式資料庫或鍵/值存儲方式。自2009年2月MongoDB推出以來,一直在NoSQL資料庫技術中名列前茅。其特色:高性能、易部署、易使用,存儲資料方便為主,主要功能特性有:面向集合存儲,易存儲物件類型的資料、支援動態查詢、支援完全索引,包含內建物件、支援查詢、支援複製和故障恢復、使用高效的二進位資料存儲、支援Python,PHP,Ruby,JAVA,C,C#,JAVAscript,Perl及C++語言的驅動程式等。

如此功能性極為好用的Mongo近年來越來越受人矚目歡迎,恆逸也將於5/10針對想要學習MongoDB的使用者開辦「MongoDB管理與開發」,詳細情形可上https://goo.gl/U24wOI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