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物聯網軟體供應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以軟體虛擬化平臺推動關鍵基礎設施以協助企業轉型,讓原始設計並非為了支援物聯網的傳統控制系統獲得新生。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以新一代就地部署(on-premise)的雲端計算分析能力,優化工業流程。

工業和基礎設施技術研發領導商-ARC諮詢集團研究總監Harry Forbes表是:「ARC相信,新工業物聯網技術進入自動化市場後,有潛力能對幾十年來相對穩定的現存商業模式構成重大衝擊。Titanium Control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結合了Wind River在即時操作系統上長期的經驗和就地部署雲端計算的技術。這種組合實現了即時自動化應用的虛擬化;這技術直到最近才被用於嵌入式系統硬體,對於製造業自動化市場影響非常深遠」。

因為傳統的工業控制系統並不是為支援物聯網而設計,大多數是固定且單一用途,且部署、整合和維護成本相對高昂。除此之外,報廢週期推進著系統的更新,但也要求需在維持或降低費用的前提下,必須跟上創新的腳步。Wind River洞悉企業的需求,提供了解決方案- Titanium Control是一個商業可用的就地部署雲端基礎設施,採用基於開放標準的平臺,使傳統物理子系統實現虛擬化。由此,針對各種規模的工業應用和控制服務,它提供了高性能、高可用性、靈活性和低延遲性,這都是降低CAPEX(資本性支出)和OPEX(營運成本)以及大幅降低非計畫性停機的時間。與企業級IT虛擬化平臺不同,在工業應用和控制系統中,例如霧計算的部署,必須確保在網路中的應用和服務具備高度可靠性。

Titanium Control的主要特點:

l   符合業界標準的開放原始碼本地雲端與虛擬化軟體,包括Linux、基於內核的即時虛擬機器(KVM)和OpenStack

 l   高性能與高可用性,帶有加速型vSwitch和內部-VM通訊,以及虛擬化基礎設施管理

l   安全特性包括隔離、安全引導和通過Enhanced Platform Awareness(EPA,強化平臺感知)實現的Trusted Platform Module(可信平臺模組)

l   可擴展性覆蓋從2至超過100個計算節點

l   無中斷的軟體更新、修補,服務或應用

Wind River總裁Jim Douglas表示:「隨著工業物聯網的出現,很多企業正在部署開放、安全的新一代控制系統。Titanium Control能夠精確地滿足這種需求,並與製造、能源、醫療等領域的客戶們展開實驗。在過去35年裡,我們的軟體已經為這些企業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方法來提高效率並加強安全性和可靠性。將Titanium Control加入到我們的產品陣容之中,Wind River將以虛擬化、即時性以及從周邊直達雲端的互聯能力推動新的工業時代」。

Titanium Control是Titanium Cloud TM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這個組合包含了一系列虛擬化產品,包括關鍵業務的部署,從操作層面到資料中心,整個環境都需要即時性和讓業務不間斷的服務。它也針對Intel Xeon處理器進行了優化,並在Intel-based伺服器上完成了預先驗證。

關於Wind River

Wind River是Intel (NASDAQ: INTC )的全資子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網路系統軟體供應商。自1981年成立至今,Wind River一直是嵌入式計算技術的先鋒。在當今世界中,已經有超過10億台產品應用Wind River的技術成果。擁有國際一流的全球化專業服務和技術支援以及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Wind River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嵌入式軟體產品陣容。Wind River提供的技術和專業經驗可以支援安全、穩定、可靠的智慧化系統創新與部署。有關Wind River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windrive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