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騰訊雲 (Tencent Cloud)  將採用 NVIDIA® Tesla® GPU 加速器協助企業客戶開發人工智慧方案。

           騰訊雲將整合 NVIDIA 的 GPU 運算與深度學習平台到自家公有雲運算平台,這將讓用戶能夠取得利用 Tesla GPU 加速器進行運算的新型雲端服務,其中包括最新 Pascal™ 架構Tesla P100 P40 GPU 加速器,其搭載的 NVIDIA NVLink™ 技術能連結多個 GPU 加速器及 NVIDIA 所開發的深度學習軟體。   

           NVIDIA 的人工智慧 (AI) 運算技術已被全球各地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企業、新創公司以及研究機構採用並進行多元化的應用。

           NVIDIA 加速運算部門總經理 Ian Buck 表示:「全球各地的企業都正運用我們的 AI 運算技術來進行資料處理以開發突破性的產品與服務。透過與騰訊雲的合作,更多企業將能使用 NVIDIA 的深度學習平台,並善加運用這個全球最廣為採納的人工智慧平台。」 

           騰訊雲副總裁謝岳峰 (Sam Xie) 表示:「搭載 NVIDIA 深度學習平台的 GPU 方案將協助中國企業快速將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其產品與服務。我們的客戶將得到更高的運算彈性與效能,進而獲得極大的競爭優勢。」

瞄準 AI GPU 雲端方案

           許多產業組織積極尋求 AI 核心技術以開發各種先進應用,像是臉部辨識、自然語言處理、交通分析、智慧客服及機器學習。由於 GPU 具備超高效率的平行處理功能,使得 NVIDIA 運算平台在執行其他資料密集作業時也能發揮優異的加速效能,其中也包括先進分析以及高效能運算。

           在雙方的合作中,騰訊雲計劃為客戶提供各種採用 NVIDIA AI 運算平台的雲端產品,包括多款 GPU 雲端伺服器,這些新款伺服器除了內建 NVIDIA Tesla P100 、P40以及 M40等各種 GPU 加速器外,還搭載 NVIDIA 的深度學習軟體。此外,騰訊雲還計劃在12月推出多款搭載NVIDIA Tesla M40 及深度學習軟體的 GPU 伺服器 。

在今年上半年期間,這些雲端伺服器將整合多達 8 個 GPU 加速器,除了為客戶提供卓越效能,亦同時滿足超高資料容量與超大型設備在進行深度學習應用與各種演算法方面的需求。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 Google+ TwitterLinkedin  與 Instagram 。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object/newsroom_tw.html 以及 blogs.nvidia.com.tw。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騰訊雲採用  NVIDIA Tesla GPU加速器、Tesla GPU 加速器、 NVIDIA GPU 運算與深度學習平台和整合 NVIDIA 深度學習平台之騰訊雲 GPU 方案的利益與影響。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之 Form 10-K (截止於 2017 年 1 月 29 日之財務季度) 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7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Tesla 、Pascal 與 NVLink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