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派在全球大賣,3 年售出 500 萬台 Raspberry Pi。

為什麼樹莓派能賣得這麼好?首要條件是便宜,比起非營利組織 One Laptop Per Child 售價 200 美元的入門級筆電,樹莓派的硬體夠好、價格更有吸引力,更容易受到教育機構和非營利組織的青睞。

其次是支援性非常強。小巧的體積、標準的 USB 連接埠、相容感應器裝置的 GPIO 板,讓樹莓派具有良好的擴充性,可以 DIY 出 BrickPi 機器人這樣有趣的產品。換句話說,樹莓派不僅僅是個人電腦,更是 DIY 新酷產品的零件。

恆逸也針對樹莓派推出以Java和Python程式語言的課程,更貼近您的需求。

●物聯網開發技術-Raspberry Pi嵌入式應用程式實作-使用Java程式語言

開課時間:5/2

●物聯網開發技術-Raspberry Pi的物聯網實作-使用Python

開課時間:6/15

詳細情形可上查詢https://goo.gl/KubYLA,或來電台北:(02)25149191 #100、新竹(03)5723322#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