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主修資訊與圖書管理系的典霖,雖然科系名稱中有資訊兩個字,但卻對跟寫程式一點關係也沒有,有感於手機的發展,加上就學期間對程式的興趣,毅然決然想轉緩跑道,當初在做選擇的時候除了恆逸以外尚有考慮資策會,最後選擇恆逸的原因是環境及師資,事後我也會我當初的選擇感到高興!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不僅獨立開發一個App,也在結業一個月後進入三竹資訊成為App工程師!

恆逸「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實務班」不限年齡學歷、經歷,只要你對App開發有興趣,都可以達成跨界、轉職的目標。我們培育上百位對手機App開發有興趣卻非本科系的學員,在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以後,紮實學習到App開發專業技術,並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順利讓學員們找到App開發工作,成為真正的App開發工程師!

恆逸每月舉辦手機App趨勢講座,在講座中我們不僅請專任講師分析市場脈絡,也將一併說明學習App開發上的會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以及許多成功案例,恆逸專任講師皆通過原廠認證,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趨勢講座

時間:4/21(二) PM2:00~PM3:30
電話:(02)25149191 #1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2樓
詳細情形可上https://goo.gl/0kzHHd 查詢,或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歷屆學長姐作品:http://ucom.uuu.com.tw/UM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